close

 

個人認為是少見真的名符其實的"早午餐"店家(營業時間)

光看到外面的營業內容,就覺得餐點會很好吃

 

 值得注意的是它只營業到傍晚五點,所以晚來可就撲空了 ( 該去吃晚餐不是來吃早午餐了  ),要來品嘗的朋友務必注意時間啊!

 一進門就會被這面牆吸引住,完全表達了店內的風格

  一樓座位區

剛好坐在最外面這桌,坐在這可以看到內部整個空間,由外而內看進去都好有層次感。

左邊的紅磚延伸到牆上的小書櫃,裡面若隱若現七人座位區,

空間雖狹長型,但看得出在裝潢上非常有巧思,整個氣氛營造的非常豐富,和諧不雜亂。

由於店家是採半自助式,所以是不收服務費的喔!

有些餐點本身會附餐具,若你有其他茶水、紙巾、調味的需要,旁邊有自助區

一樓座位區,進門左手邊的位子

今天剛好一個人來,服務生引導我到圖上的四人座位,

其實一個人坐在靠窗這邊也很有FELL呢,尤其這個牛仔帽燈泡,可說是一樓最吸引我的地方 

一樓最內部的七人座位 (位於通往二樓的樓梯口處)

這邊有點奇妙的是,在外面看有點像包廂座位,走進來發現在樓梯口處,

這樣不就一堆人會上上下下的走來走去....   (不會有點吵雜繁雜嗎  )

 

還有二樓空間

因為下午三點半才來,快打烊了,就沒有上去二樓,樓上看起來也沒亮燈

拍到這裡本人空腹到中午為了就是去澄清做健康檢查,到下午三點現在快餓死了....

趕快來點餐吧!

聽店員說明年會改菜單,餐點應該不會變,但會調整價格  ( 不 ~   )

4.多一點愛爾蘭豐盛鐵板拼盤

會點這一道是因為,它是難以用看得看出到底有甚麼內容物XD

另外看得出店家主打MINI吐司,所以第一次來吃建議先點選有搭配MINI吐司的哦!

除非你一來就點MINI吐絲系列餐點 ~

( 旁邊的拿鐵是額外加點,餐點搭配飲品可折$50 )

有附濃湯耶~菜單上沒寫到,瞬間覺得套餐好超值,分量真的多很多點,不只多一點

濃湯很有趣的用咖啡杯盛裝,上面一層是綿密的奶泡,勺開是蕈菇口味

早午餐一定不能沒有蛋啊!!!蛋是早午餐的靈魂!

蛋是歐姆蛋的口味,只是起司味不是很重,不知是不是料理煎臺的關係,整體沒蛋香味,以我食蛋的經驗來說,口味是有點小失望,但是好吃的(是我太挑剔)。

厚切培根,不肥不油膩,很香~入口後肉有種化開的感覺

( 吃得盤子空蕩蕩的,獨留它當壓軸 )

 

其實吃到這裡,光喝湯和把鐵鍋內的食物吃完就有夠撐了......

( : 你還有MINI吐司... ) 啥!這時覺得MINI吐司好不MINI啊!

 

吐司是超級厚實,撕開非常綿密Q彈的,我是個不喜歡不太吃麵包的人,但對於厲害的吐司我是敞開胃歡迎!

附上在法國有AOP產地限定認證的發酵奶油~(菜單上有介紹)

吐司單吃就很香了,只是奶油被它這麼介紹,我單吃奶油也爽 


因為沒收服務費,請用餐完畢順手幫忙回收餐盤喔! 

回收餐盤的地方在自助調味區旁邊 ( 但你明年要漲價   )

享用完畢起身發現我坐的麻布椅,顏色跟我今天的鞋子配色有搭~

這麻布的風格很不錯呢,坐起來也舒服,我以為會刺刺的

 

結論:

最讓我喜歡的點是...... 餐點沒有沙拉!因為是鐵板料理,所以是熟的蔬菜,這點完全戳中我的點,

不然每次早午餐都很愛附沙拉,啊我就不喜歡吃沙拉咩(任性),許多店家又不能換其他東西,這樣不吃又覺得浪費 

多一點的菜單種類也比較特別(也有多一點!?),

比起許多都是帕尼尼、三明治、漢堡類、義大利麵、燉飯等常見的餐點,如果你也是喜歡嘗鮮吃不一樣的餐點,這裡很適合你!

因為今天是隻身前往,若有聚會的機會,會再次光臨消費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407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2號

營業時間:09:00 - 17:00

預約電話:04-2461-759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ughty P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